动物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秋游盘山

  922,动物研究所组织16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和家属参加了盘山的游览活动。一年一度的春秋游活动一直深受老同志的欢迎,报名参加的人数逐年增多。离退办、医务室事先周密、细致地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并认真研究安全保障措施,确保了老同志的安全出游。

  当天秋高气爽,气候宜人。老干部们个个精神抖擞,一路欢声笑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素有“三盘胜境”之美名的“京东第一山”——盘山。听着山间潺潺的流水声和鸟儿欢快的鸣叫声,看着山间色彩绚烂的树林,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让人流连忘返。老干部们对起伏地形、蜿蜒小路、飞虹瀑布、潺潺溪水、以及千姿百态的植物所形成的美景赞不绝口,尽情享受秋游带来的欢乐。大家在游览中亲切问候,相互交谈,交流着游玩的乐趣和人生的感受。整个活动充满了温情,其乐融融,大家的心情都十分愉悦。

  通过秋游活动,活跃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娱乐生活,为老同志互致问候、深入交流情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退休后的老年人,分散在家,经这一聚会,互问生活和家庭情况,互问身体安康,有说不完的话,都觉得非常有意义!(组织人事处 王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