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组织参观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

  924上午,动物研究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和研究生参观了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分为序展、综合展、专题展和展望四个部分,系统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不懈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历程;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农业、工业和信息化、基础设施、科教、文化、人口健康社保、开放型经济、资源环境、少数民族、国防、一国两制、外交等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到本世纪中叶基本实现现代化的美好前景。

  在一件件实物、一份份档案、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模型、一处处复原景观前,大家不时驻足观看,有的还积极参与互动体验,特别是当大家看到与我所有关的《中国动物志》这一成果时,更是欣喜万分,信心百倍,无不为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感到自豪。同时,也更加对祖国的未来充满希望,决心立足本岗,爱岗敬业,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奉献一份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