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离退办举办2009年重阳节祝寿会

  在传统的“重阳节”到来之际,1023日上午,动物研究所离退办为我所三十多位年满70岁、80岁和90岁的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会。其中70岁以上老寿星有26人,80以上老寿星有6人,90岁以上的1人。动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李志毅以及离退休党支部部分支委参加了祝寿会。

  李志毅副书记代表动物研究所党政领导向老同志们表示祝贺,祝他们家庭和睦、福寿延年,高度肯定并由衷地感谢老同志们为动物研究所做出的历史贡献。他指出,动物研究所的今天是几代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全所职工的心血,获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支持。在座的各位老同志把一生中最宝贵的年华贡献给了科研事业,为动物研究所今天快速发展的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祝寿会上,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老同志们神采奕奕,畅谈感受,分享经验。当年过90的张宝林老师亲自切生日蛋糕时,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的蛋糕,一边互致问候、互祝健康,并在欢声笑语的中合影留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