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路甬祥同志在建院6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的通知

所内各部门:

  2009年10月30,中国科学院召开了建院60周年纪念会。会上,路甬祥同志代表院党组发表了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60年来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中科院的指导、关怀和支持,深切缅怀了开创中科院的老一辈科学家和领导中科院不断开拓创新的老领导,回顾总结了中科院60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展望了未来发展的美好图景;要求全院广大科技人员增强实现创新跨越的自信心、紧迫感和责任感,解放思想,奋勇前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做出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创新贡献。

  现将路甬祥同志在建院6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转发如下,请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组织人事处

00九年十一月三十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