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1212下午,动物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京区协作一片督导组成员霍妍丽出席了会议。动物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中层干部、工青妇负责人、科研骨干党员、离退休老同志和研究生党员代表等65人参加了情况通报会。党委副书记乔格侠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李志毅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报告从专题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制定整改措施和下一步主要工作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研究所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体情况。 

  霍妍丽代表督导组在会上讲话。她指出,动物研究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所长、书记发挥表率作用,准备工作比较扎实,查摆问题比较准确,自我批评认真深刻,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整改措施比较具体和符合实际。整个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充实、气氛活跃,贯彻和体现了整风的精神,起到了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凝聚班子力量的客观作用。她强调,研究所下一步要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专项整治工作,及时组织“回头看”,所领导班子还要认真执行党员干部双重生活会制度,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她要求,按照院党组的统一部署,要坚持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希望动物研究所领导班子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我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落实整改的实际成果,圆满完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和任务,向全所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参会人员按照要求填写了《动物研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问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