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按照《动物研究所党委2015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相关安排,2015年12月10日上午,所党委组织召开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参加此次述职评议的是九个所党委直属党总支及党支部书记。评委由党委委员、实验室、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代表等12人组成。党委书记李志毅主持会议。

  九个党总支及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党建日常工作和群团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以及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内容对本支部2015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提问环节,评委首先肯定了各支部的特色活动,之后就如何将党支部工作与实验室和本部门工作有效结合,如何创新支部活动载体、加强实效性,加强党员的组织纪律观念,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工作,各支部之间得以充分交流与借鉴工作经验、开拓工作思路,并与实验室行政班子进一步达成共识,得到他们的进一步认可与重视。与会人员均感到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党建工作不止于枯燥的说教与学习,还有很多好的方式方法值得探索实践。也使得动物研究所党建工作真正成为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有力抓手和集中展示党建成果的重要平台,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保障“率先行动”计划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