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所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高龄病困老同志

  2016年春节前夕,由动物研究所党委书记李志毅﹑副书记乔格侠﹑党委委员彭景楩﹑张润志﹑综合办主任白彦霞及离退办工作人员组成的慰问小组,开展了春节慰问高龄病困老同志的活动,为他们带去了所领导及全体职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还给生活困难的老同志发放了困难补助,老同志们深受感动。   

  所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告诉他们研究所科技创新取得的显著成绩,呈现良好态势是全所职工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老一辈科学家和所有离退休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感谢老同志对研究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研究所的发展,并分享研究所发展带来的红利。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同志对所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感谢所领导在北京最冷的几天看望他们,也希望领导们在百忙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带领全所职工取得更大的成绩。 

  动物研究所常年坚持春节走访慰问制度,把研究所的关怀和祝福带给离退休老同志。截止到201621日春节慰问活动圆满结束,共探望慰问了60余位高龄特困老同志,体现了所党委、离退休工作部门对离退休老同志、老干部的尊重和关爱。“尊老传家久,敬老世泽长”,新形势下,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们过上幸福、有质量的晚年生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