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生科院党总支、动物所管理部门党支部联合组织北京京蒙高科干细胞技术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参观学习活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和《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内容与精神,考察科技创新、“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国情,2016年10月14日下午,北京生科院党总支、动物所管理部门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同志至北京京蒙高科干细胞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京蒙干细胞公司)参观学习。

  通过京蒙干细胞公司王云虹书记的介绍,同志们了解到公司的主营业务,核心基地、项目、技术、产品以及发展策略和未来目标。随后同志们现场参观了公司的产品线、细胞与分析临床检验所、干细胞生物样本库等。

  京蒙干细胞公司高锦董事长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公司干细胞产业基于储存和补充应用的生存现状、进一步的干细胞研发支撑设想以及基于医疗检测市场的拓展情况,表述了挖掘潜力专利以应变、求变的发展思路,同时也表达了在特殊时期守住企业遵纪守法以及致力品牌打造的底线的决心。同志们围绕企业关心的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科研人员如何“无忧”离岗创业、科研项目经费的“放管服”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同志们在活动后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次走出基础科研院墙、走进企业的机会,感受到企业的氛围,看到企业科技创新的动力与活力,拓宽了科技创新的视野,感到了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紧迫感和肩上的重担。(供稿/李柳)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参观京蒙干细胞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