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顺利完成北京市朝阳区区、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是其中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加强基层国家政权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主席在选举工作中强调,选举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保障人民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自2016年8月,朝阳区启动了2016年朝阳区区、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物研究所积极配合朝阳区开展此次选举工作,成立了选民工作小组,按照要求完成了核实动物所1047名选民信息、选民登记、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及投票选举各阶段工作。  

  2016年11月15日,五星红旗庄严地悬挂于动物研究所A座大厅,红色的票箱耀眼夺目,北京市朝阳区区、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在这里紧张而有序地进行。自早8时许,陆续有选民手持选民证到投票站投下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经过选民工作小组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以及全体选民的积极配合,至晚18时,动物研究所投票工作全部完成,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11月16日早,动物研究所有关工作人员及时对所有选票进行了开箱验票、统计,最终顺利产生了国奥村社区的三名人大代表。  

  在此次人大代表的选举工作中,全体工作小组成员认真履行各项职责,积极配合、不辞辛苦,使得此项工作圆满完成。在此对所有参与选举工作的人员及科住物业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文/白彦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