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党委开展2016年党总支/党支部述职评议工作

  12月30日,动物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2016年度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所党委委员、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评议会。党委副书记苗鸿主持了会议。

  十个党总支及党支部书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围绕党建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党建日常工作和群团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内容对本支部2016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各支部在加强党员组织纪律性、紧密结合实验室重点工作抓党建、党务工作管理规范化,以及创新活动载体等方面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工作。党委委员作为相应党支部的联系人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会上,大家还就党支部工作与科研管理工作有效结合,创新支部活动、加强实效性,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此次述职评议工作,为各支部搭建了交流平台,大家相互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开拓了工作思路。

  述职评议工作结束后,苗鸿同志还向各支部通报了第一轮“中科院京区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及“中央国家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推选情况,布置了第二轮选举工作,重申了有关要求。此外,还启动了动物研究所党支部换届工作。(文/陆翊)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