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召开党委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根据《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的要求和部署,1月22日,动物研究所召开党委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员、党支部支委和在职职工党员共计107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苗鸿作了题为“率先垂范统筹协调,创新形式注重实效”的述职报告。报告从研究所党委定位,党委书记职责和党建工作内容谈起,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五大方面对2016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内容全面而充实,既高度凝练突出重点又有详实资料展示特色。报告也提到了党建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重点: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走向深入,将党建与科研工作有效紧密结合实现双促进;进一步加强宣传,让榜样的力量成为党员学习的标杆;还要加强党务干部的培训和支部工作的交流,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评议大会上,周琪副所长还对刘伟平副书记在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乔格侠副所长对白春礼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等内容分别进行了传达。报告结束后,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动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向党员代表现场述职考核评议表”,对动物研究所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供稿/盛宪锋)

党委副书记苗鸿作述职报告

周琪副所长发言

乔格侠副所长发言

会议现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