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动物研究所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党委副书记苗鸿、乔格侠及党委委员彭景楩、张润志、王琛柱等在人力资源处、综合办负责人及工会、离退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奔赴老干部家中、医院、养老院,分组看望了我所离休干部、老专家及困难、重病职工共63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为老同志们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全所职工的问候。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苗书记一行与老干部话家常,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向老人们的家属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老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过好晚年生活,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同志们非常感动所领导对他们的惦念,非常满意现在的生活,纷纷表达他们对研究所给予的关心和祝福表示衷心感谢,对研究所2016年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无比自豪,祝愿研究所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动物所离退休人员帮困送温暖工作始终坚持日常慰问和节日集中慰问相结合,逐步形成了所领导所党委支持,部门负责分工协作的局面,建立了帮扶机制,落实相关人员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每年离退办按照中组部及院的有关文件精神,精心安排慰问活动。春节前一般是在从医务室了解本年度离退休人员生病住院情况的基础上,召开片区片长、离退休支部支委工作会议后,制定走访慰问活动方案,力争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分组负责,覆盖到位,把党组织和研究所的关怀送到老同志、老党员们的心坎上,让老同志和困难职工真正感受到了单位的温暖,这既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构建和谐院所的具体体现。

  苗书记多次表示,动物研究所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艰苦奋斗、辛勤付出打下的坚实基础,关心、爱护老同志,既是弘扬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不忘初心,为了明天更好地前行。

  闻鸡起舞,登高远望,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祝愿动物所人平安快乐,幸福安康!(供稿/张立英)

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