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召开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3月29日上午,动物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党支部(总支)书记共3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苗鸿主持。

  苗鸿书记传达了白春礼、刘伟平和李志刚同志在2017年院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大家要深入准确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研究所向纵深发展。坚持党建工作与研究所的科研管理实际工作有效结合,带动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四个率先”行动计划各项工作中,切实为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和“一三五”目标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党委委员赵勇、纪委副书记朱江和综合办副主任盛宪锋三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发言内容包括: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确立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要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阶段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从公报八大看点对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进行解读,研究所纪委工作重点,以及结合实验室日常管理和党总支书记工作谈如何将党建工作和科研、行政工作有效结合,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管理人员如何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加强工作执行力等。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从加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坚持党管人才、弘扬工匠精神、创新党支部学习活动载体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文/盛宪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