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所管理党支部和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管理信息化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会

交流会

  为进一步落实研究所党委党建工作要求,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4月11日,动物研究所管理部门党支部和科技条件与支撑处联合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管理信息化党支部在动物所开展了以“绿色共享、跨越发展”为主题的党建交流会。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管理信息化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孙健英、动物所管理部门党支部、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任珊珊,以及来自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新一代ARP实验室、仪器设备共享智能化实验室、动物研究所实验动物中心、各重点实验室秘书、仪器平台管理员等24位党员参加了交流会议。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盛宪锋主持会议,首先表达了对管理信息化党支部的欢迎。他就动物所整体概况、科研业务、学科建设以及管理部门支部党建工作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科条处王荣荣介绍了动物所在实验室管理方面的相关需求。孙健英介绍了管理信息化部以及支部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仪器设备共享智能化实验室产品与服务做了主题报告。  

  随后,参会的各位老师就ARP系统和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在使用中的问题和需求、研究所重点实验室、课题组管理需求、动物中心运行现状和信息化管理平台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大家讨论热烈,从自身工作出发,分享系统使用心得,并就发现的问题和使用需求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通过此次党建交流活动,动物所在实验室管理方面得到信息化管理咨询和支撑服务,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管理工作相融合,相促进,更是一次对“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的尝试,一次笃定践行。(供稿/张潇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