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5月22日,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讨论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和提名推荐中科院直属机关“两委”委员候选人和出席中科院直属机关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盛宪锋主持。   

  作为新一届管理党支部书记,盛宪锋首先感谢支部全体党员给予的信任和支持,对上一届支委在交接工作中给予的帮助和宝贵经验建议表达了谢意,并代表支委介绍了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管理支部2017年工作重点是贯彻研究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所党委工作计划,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支部层面向纵深发展,践行“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思想,加强部门协调,强化部门联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为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和科研创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支部工作一是注重创新学习内容,将理论学习和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二是创新学习方式,采取微信群、微党课、党员活动日等活动;三是创新学习方法,加强与兄弟所支部和所内各重点实验室支部的联系。争取党建活动形式多样化,以充分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务求实效。   

  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工作。(文/张潇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