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部门党支部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为落实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计划,实现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支部层面向纵深发展,管理部门全体党员于8月25日集体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谢春涛教授主讲的关于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解读的视频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的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并制订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修订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谢春涛教授详尽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从严治党”的概念,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新形势下成功治党的历程。

  自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抓作风、反腐败、抓党的思想建设、抓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制度治党五个方面加强党建,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全会给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顶层设计,也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通过观看视频,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坚定信心决心,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于律己,严以修身。

  会上,支部还对组织关系长期搁置的失联党员进行了处置,并组织党员投票选举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以及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文/张潇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