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关于做好2020年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招生近期相关工作事项的通知

亲爱的各位考生: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多地发生,疫情防控为当前最重要工作,为确保每一位考生的安全与健康,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校招办和动物所及时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安排。现将近期2020年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关于博士招生工作相关事项

  全校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统一考试:按照国科大2020年博士招生简章原定于3月14-15日进行的全校博士入学统一考试,需待2月底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决定是否如期举行或推迟举行,届时动物研究所将根据校招办有关通知及时发布通知公告。

  2.关于硕士招生工作相关事项

  (1)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2月22日上午9:00,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开通2020年硕士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

  (2)初试成绩查询方式:考生需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查询本人初试成绩。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填写考生教育部研招网网报时身份证件号码等信息登录系统查询。中国科学院大学各培养单位不再提供书面成绩单,考生初试成绩依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成绩单。

  (3)初试成绩复查安排:动物研究所受理考生成绩复查时间为2020年3月2日至3日。复查方式采取由考生通过电子邮件等网络方式提交申请,复核后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的方式反馈考生复查结果

  (4)硕士复试安排:在教育部划定全国统一分数线之前,任何培养单位(含各研究所和院系)不得提前安排硕士面试工作。待教育部公布全国统一分数线后,届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结合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各单位再确定硕士考生面试时间(原则上不早于3月中旬)。

  3.有关近期研究生招考信息公开事项

  校招办已通过国科大招生信息网发布《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有关招考复试等事项公告》。动物研究所研究生部也将通过动物所主页将后续招生工作告知考生,请同学们安心等待。

  4. 招生工作联系方式

  硕士招生负责人:张老师,64806233

  博士招生负责人:李老师,64807536

  招生咨询邮箱:zhaosheng@ioz.ac.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