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国际干细胞及血液发育论坛顺利举行

  由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中国动物学会和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协办的“2016年北京国际干细胞及血液发育论坛(英文名称2016 Beijing International Workshop for Hematopoiesis and Stem Cells; 简称2016 BIWHSC20161029-31日在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顺利召开。本次研讨会是继“2013北京国际血液发育研讨会之后,在北京举办的第二次国际血液学研究盛会。该领域系列会议的定期举办,促进了多个国家和地区从事血液发育和干细胞研究的学者间的交流与沟通,并为以后的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建立了平台。 

  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刘峰研究员担任主席,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膜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赵勇研究员为大会开幕式致词。会议邀请了Georges LacaudThierry JaffredoAlexander Medvinsky Ihor Lemischka Kateri Moore Paul LiuShuo LinZilong WenKuangyu Yen等来自美国、法国、英国、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的国际知名学者做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与会代表就体外诱导造血、模式生物血液系统发育和表观遗传调控等焦点科学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和先进研究技术。参会代表对于会议主办方的精心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期待以后能定期举办国际血液发育研讨会。(供稿/高雅)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膜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赵勇研究员致开幕词 

专家报告 

专家报告

 

2016年北京国际干细胞及血液发育论坛合影(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