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志刚研究员获2006年度惠特莱奖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蒋志刚研究员获得英国顶级自然保护奖项--2006年度的惠特莱奖(Whitley Award)。多年来,蒋志刚研究员致力濒危动物普氏原羚(一种小羚羊)的研究与保护。蒋志刚研究员是第一位获得惠特莱奖的中国人。

2006年5月11日晚英国惠特莱自然基金会(Whitley Fund for Nature)在著名的英国皇家地理协会举行了2006年度的惠特莱奖授奖仪式。蒋志刚研究员从安妮公主手中接过了刻有惠特莱自然基金会标志的2006年度的惠特莱奖。

惠特莱自然基金会为英国注册的自然保护机构,每年为全球的自然保护领袖人物颁发奖项,以资助世界上最具活力的自然保护领袖人物开展有良好科学背景,注重当地社区的栖息环境,提高公众对全球生态系统所面临的严重环境问题的认识,并在本领域具有长期显著影响的项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