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周琪研究员被评为第十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

中国科学院文件

科发京党字〔2010〕40 号

关于表彰第十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的通报

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知识创新工程,扎实做好创新三期工作,不断加强我院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适应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需求的优秀青年,激励全院青年不断开拓进取、奋发成才,以树青年楷模,展青年风采,2009年我院组织开展了第十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此项活动得到了院属各单位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评选活动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经各单位推荐,院评选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决定授予王东晓等10位同志“第十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此次受表彰的10位同志是我院新时期青年的杰出代表,他们胸怀大志,立足本职,在各自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建设国家科技创新体系、促进科技教育事业进步、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此次受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院广大青年向他们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新2020”的实践中,锐意创新、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用无悔的青春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中国科学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十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名单

   二〇一〇年四月三十日

附件:

第十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东晓

南海海洋研究所

刘 军

联想控股有限公司

宋延林

化学研究所

李会泉

过程工程研究所

杜江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陈卫标

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周 琪

动物研究所

饶长辉

光电技术研究所

曹军骥

地球环境研究所

赖 仞

昆明动物研究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