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恩奎研究员荣获第七届中华人口奖

第七届中华人口奖颁奖仪式于8月22日在京举行。中华人口奖为我国人口领域的最高奖,设立于1993年,每三年评选一届。该奖项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学技术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主办。第七届中华人口奖授予对我国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15位人士。其中,“特别荣誉奖”授予陈慕华、何鲁丽。
动物所段恩奎研究员由于在人类生育调节的基础研究领域的突出贡献和在推动我国生殖与发育重大研究计划发展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被授予第七届中华人口奖“科学技术奖”,在8月22日的颁奖会上,段恩奎和王桂珍分别代表获奖者发表了获奖感言。

中华人口奖迄今已经评选了七届,共有91人获此殊荣。李金华、彭珮云、何鲁丽、王忠禹等22日出席了颁奖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发了金质奖章和荣誉证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