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学报》入选“2012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TOP5%)

为客观反映我国学术期刊的国际影响力水平,中国科学文献计量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图书馆以Web of Science 的引文数据库为统计源,研制了《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报告》(CAJ-JCR),计算和分析了我国学术期刊的总被引频次、影响因子等计量指标。

研制单位以国际总被引频次、国际影响因子的综合指标排序,并按TOP5%、TOP5-10%遴选,结合有关专家的意见,评出 “2012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2012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各209种(科技类各175种,人文社科类各34种)。这些期刊的主要指标可堪与SCI、SSCI期刊相比,标志着我国学术期刊国际化已经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显著成效。

根据遴选结果,《昆虫学报》入选“2012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TOP5%),在入选的175种科技类期刊中综合排序列第103位。这是继2008和2011年连续2届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后,《昆虫学报》再一次获得的殊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