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大华研究员及美国埃默里大学医学院金鹏教授共同荣获“中国科学院2015年度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

  为表彰和奖励在我院国际科技合作中取得实质性成果的外国青年科学家及其院内青年合作者,同时表彰相关推荐单位,中国科学院特授予我所陈大华研究员和美国埃默里大学医学院金鹏教授共同荣获“中国科学院2015年度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 。

  此奖项的设立旨在激励中外青年科学家开展实质性国际合作,吸引外国优秀青年科学家来我院工作,提升我院国际化水平。“青年合作伙伴奖”每年评审一次,每次授奖不超过3对中外合作伙伴。2015年度,来自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生物物理研究所及动物研究所的三位青年科学家及其外方合作伙伴获此殊荣。  

  特向陈大华研究员表示热烈祝贺!

  科技与条件支撑处

2016年2月1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