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国家科学院代表团访问动物研究所

  1210日上午,朝鲜国家科学院生物科学局Ri Yong Sok副局长、国家科学院生物多样性中心Kim Sun Hwa科学计划部员、国家科学院生物多样性中心恢复生态研究室Song Hye Song主任及Pak Yong Mi女士一行四人到动物研究所进行访问。动物研究所周琪副所长、科技与条件支撑处朱江处长、国家动物博物馆陈军副馆长、李欣海副研究员出席了座谈会。 

  周琪副所长首先介绍了动物研究所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重点研究领域、重点实验室概况、主要研究成果、国际合作、成果转化、秉志论坛、研究生培养等相关情况。在听取研究所介绍过程中,Ri Yong Sok副局长等对研究所的各项研究成果、国际合作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很感兴趣,不时打断提问。随后,朝鲜国家科学院Ri Yong Sok副局长等简要介绍了朝鲜国家科学院相关情况及研究方向,并希望能够与动物研究所合作开展一些研究工作。 

  会后,朝鲜国家科学院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国家动物博物馆,并对研究所科研条件、研究成果以及博物馆馆藏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