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举行2013年离退休人员新春团拜会

2月4日,动物研究所召开离退休人员新春团拜会,康乐所长、李志毅书记、魏辅文副所长、周琪副所长、乔格侠副所长与16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蛇年春节。部分党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也到会向全所离退休人员拜年。
康乐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动物研究所201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活动、研究生教育、合作与交流、创新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等六个方面介绍了研究所的主要工作。其中,详细介绍了研究所一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最新进展,通报了“一三五”发展目标,并向老同志们展望了研究所的发展规划、努力方向和工作思路。康所长认为离退休老同志是研究所的宝贵财富,他们具有丰富的学识和经验,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是研究所持续发展重要的动力;希望老同志一定要注意保持健康长寿,因为老同志的健康就是研究所的幸福、家庭的幸福和本人的幸福。报告内容全面详实,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对研究所的了解,沟通了感情,大家都为研究所的良好发展势头感到欢欣和鼓舞。

李志毅向大家报告了2012年度离退休工作情况。他强调,所新一届领导班子自去年6月份上任以来,就达成了共识:动物研究所今后就是全心全意谋发展,专心致志搞科研,希望把方方面面的工作做好,其中老同志的工作是所党委、所行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研究所的改革和发展。

最后康乐带领全体所领导给老同志拜年,祝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