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动物学及分类鉴定”研究生暑期学校正式开班

  “动物学及分类鉴定”研究生暑期学校开班

在国家教育部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批准和支持下,第二届“动物学及分类鉴定”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于8月19日在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暑期培训班学员、志愿者及项目组织单位共计8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人民大学教授、国家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原司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奚广庆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计划局人才处田起宏高级项目主管,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欧洲处黄赛,以及动物研究所科技处处长朱江、副处长郭红杰、高级项目主管李晓兵,研究生部招生主管张潇冉等参加了开班典礼并讲话,勉励学员们要立志科学研究,走进动物学事业,争创一流成绩。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梁爱萍研究员对实验室基本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暑期培训班项目负责人周红章研究员主持了开班典礼。

本届研究生暑期学校于2013年8月19-23日在北京中科院奥运园区举行,共招收学员67名,分别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自治区30余所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暑期学校旨在适应动物学科的发展需求,壮大青少年科学研究队伍,培养优秀的动物学后备人才,为热爱动物科学、立志从事动物科学事业并为之做出贡献的青年人才提供交流、学习和实践的平台,以拓宽科学视野,启迪创新思维。同时,也为即将步入研究生学习的高年级本科生,提供更多发展专业的机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