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集中轮训培训会

  327上午,动物研究所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中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首次培训班”视频会。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作的动员讲话和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张志明教授作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的专题报告,明确了此次集中轮训的重要性和有关要求,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理论。 

  下午,组织召开了集中轮训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志毅主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上午的报告受益匪浅,并就如何加强 四个全面的理论学习,结合研究所实际和党支部特点做好素质培养、理想信念教育、责任强化、制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员要从自身做起,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做好个人表率和发挥引领社会的正能量作用。 

  李志毅结合培训报告和讨论的情况谈了自己的认识,他认为“四个全面”是党的理论的最新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的保障。他重申了这次轮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自觉遵守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科学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新的办院方针下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视频会 

学习交流研讨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