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按照京区党委统一部署,521上午,动物研究所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以及研究所中层管理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中国科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部署及专题党课视频会。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作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他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6个方面论述了“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总结归纳了全国科技界“严”和“实”的优良传统,分析了“不严不实”在中国科学院的具体表现,并强调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中,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两手抓,两促进”。会后,北京分院党组书记、院长,京区党委书记何岩对北京分院京区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午,党委书记李志毅主持召开三严三实学习交流研讨会。大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党课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我们需要经常以三严三实的标准提醒自己,尤其对党员干部应该有更高的要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应与动物研究所的科技创新相结合,常抓不懈,修身律己,并积极倡导遵守纪律、依法办事,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从每个人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此外,大家还围绕加强学习、制度建设与执行、自觉遵守科研生态环境等议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地研讨。

  李志毅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三严三实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续和深化,要从思想道德和文化等层面提高个人修养,牢记“为人民服务党的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中应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大力弘扬科学民主、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把研究所的科研和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