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ct Science进入国际昆虫学领域TOP15%

  Insect Science 2014年影响因子2.144,在JCR ENTOMOLOGY领域排位前13%(12/92)。

  Insect Science 作为中国惟一被SCI收录的昆虫学期刊,在编委和编辑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影响因子逐年提升,于2009年影响因子突破1,2014年突破2,进入国际昆虫学领域TOP15%。

  Insect Science坚持同行评审国际化,稿件接受率为20%。出版学术专集与学术专栏,吸引优质稿源。

  2015年出版学术专栏:

  Assessing natural enemy impact for improved pest management (IPM): from molecular tools to landscapes

  Evolutionary ecology of insect symbioses

  感谢各位老师与同学对Insect Science的关注与支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