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组织参加基层党组织书记第四次集中轮训

  按照京区党委统一部署,625上午,动物研究所党委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务主管参加了中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第四次培训视频会。  

  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专题报告。大家进一步认识了从严治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我们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有了深入的了解,明确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举措,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党性意识。     

  下午,动物研究所组织召开了交流研讨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四次集中轮训,在思想和觉悟上都有了很大提高,下一步将会结合自己的认识进行深入的学习领会,并进一步贯彻落实到研究所日常工作中。谈到基层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大家结合研究所、本实验室和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党内民主、加强上级组织的指导、创新支部活动载体等内容进行了研讨,表示会按照党章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并将党组织生活和日常科研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为研究所的科研创新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