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举行更名后揭牌仪式

  7月17日上午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动物所隆重举行重点实验室更名后揭牌仪式。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康乐所长、李志毅书记、魏辅文所长,管理部门朱江处长、杨俊成处长、汪素芳处长、白彦霞主任和李明主任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两个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员、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及部分夏令营营员近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揭牌仪式由朱江处长主持。

  在揭幕仪式中,魏辅文所长宣读了“科技部关于同意计划生育生殖生物学等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更名的函”,并对两个重点实验室成功更名表示衷心的祝贺!康乐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实验室更名对于两个实验室的发展意义重大,更名后的两个实验室研究领域和方向会更加符合国家基础研究的发展趋势和实验室长久发展的需求;近年来两个实验室发展迅猛,承担了动物所“十二五”期间“一三五”规划中的相关重要研究任务,是动物所非常重要的创新研究力量;康乐所长最后对两个重点实验室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周琪主任和林鑫华主任对研究所及各部门对实验室发展的一贯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实验室全体同仁将再接再厉,争取做出更多更好的研究工作,为我国基础研究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康乐所长、李志毅书记、周琪主任和林鑫华主任共同为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揭牌,现场报以热烈的掌声,所有参会人员共同祝福实验室的明天更加美好!(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供稿)

揭幕仪式

揭幕仪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