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中科院办公厅也就此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院开展安全大检查,821日动物所召开安全会议,主管所领导李志毅书记、园区管理办公室和各部门、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院办公厅关于《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以及北京国际田联世界锦标赛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并通报了研究所安全隐患问题。   

  会议布置了研究所下一步安全工作,要求全所要认真学习院办公厅文件;提高全所人员的安全意识;完善细化研究所的安全责任书,严格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制,把安全责任逐级落实到部门、研究室、课题组、个人。要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整改不安全隐患,详细统计动物所实验室危化品的使用情况;确保研究所科研生产安全。    

  园区管理办公室

2015825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