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弘毅班师生参观动物研究所

  1025日下午,动物所迎来了20余位来自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弘毅班的师生们。各重点实验室的主任或导师以及研究生部热情地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同学们首先在C101会议室听取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副主任王红梅、动物生态与保护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陶毅、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雷富民分别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工作、研究成果及导师队伍;研究生部李明主任以及张潇冉老师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动物所的发展现状、组织架构,以及动物所大学生科研实践、推免生招生等方面情况。老师们讲得深入浅出,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会场不时发出笑声和掌声。   

  随后,在膜生物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勇及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张晓明研究员的带领下,武汉大学师生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所里的开放实验平台。同学们不时提出的专业问题,都得到了耐心的解答。整个参观活动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弘毅学堂”是武汉大学响应国家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而开设的实验班,旨在培养创新型拔尖人才。通过参观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高校大学生对动物所的认识和了解,搭建了良好的互动平台。今后,欢迎更多高校优秀大学生走进动物所。 

座谈会

赵勇老师讲解

参观实验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