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党委进行党委述职考核评议会

  根据《动物研究所党委2015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动物研究所党委于2016年1月12日组织召开了党委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和党支部支委等共计54人参加考核评议会。  

  党委书记李志毅代表所党委作题为“以上率下、求真务实、争创一流”的述职报告。他强调,动物研究所新的领导班子上任伊始,就提出要党政精诚合作,创造一个安宁、平静、快乐、高效的工作环境。研究所党建工作目标是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依据党章和《条例》,结合研究所实际开展党建工作。报告从注重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干部和党员队伍、明确两个责任,及时签订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持续纠正“四风”、推动“廉洁从业”、加强“风险防控”、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积极开展“聚焦献力”主题实践活动、党政紧密配合成效显著、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党委书记述职考核评议表。  

  康乐所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动物研究所党委,尤其是李志毅书记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李志毅书记政治觉悟非常高;组织和领导能力非常强;对工作充满热情。他由衷感谢党政班子的团结协作、和谐互助。他强调,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研究所的整体工作得以提升,其中广大党员干部、党员群众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研究所的一系列改革措施也是在所党委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得以顺利实施,动物研究所党委切实发挥了政治核心、保障监督作用。他希望动物研究所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研究所党员科学家、党员管理者、党员研究生的创新作用,使研究所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