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召开“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王瑜教授作报告

  128,动物研究所党委邀请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王瑜教授作题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报告。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职工党员、离退休及研究生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瑜教授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是应对新情况新问题的迫切需要”、“全面从严治党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加强党内监督建设廉洁政治”及“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等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她指出从严治党既是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中心思想,也是我党目前及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治党治国的重要内容。王瑜教授还列举了很多触目惊心的、生动的案例、事例,让广大党员强烈意识到整顿党风党纪、反腐倡廉的必要性与迫切性。

  王瑜教授的报告是对全体党员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到理想信念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思想基石。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加强学习,不能动摇基本政治立场,不能被错误言论所左右。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而且信任不能代替监督。   

  京区党委协作一片组织员李志毅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广大党员要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研究所党委要切实抓紧工作、加强学习,努力做到业务学习和政治学习相互促进、相辅相成、共同提高。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同时,不断提高研究所的竞争力。   

  苗鸿副书记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希望各党总支和党支部根据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等“两学一做”重点工作,切实做到学习科研两不误、两促进。 (供稿/陆翊)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