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2月29日,动物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苗鸿、乔格侠、党办主任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苗鸿副书记主持。  

  白彦霞主任首先对动物研究所党委2015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动物研究所党委在2015年的党建工作中,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实际,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聚焦献力”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的理论水平和指导科技创新的能力,建设了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领导干部和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创新2020”和“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2016年,所党委将继续深入推进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实施,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和落实党的群众路线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研究所党建科学化水平,为深入实施“创新2020”,扎实开展“率先行动”计划提供组织保证。重点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对统战、群团等工作的领导,团结带领干部职工为创新作贡献;加强创新文化建设,营造稳定和谐的氛围;深化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做好保密相关工作等六个方面着力开展党建工作。  

  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结合各支部的特点和存在问题,从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强化主人翁意识、所党委加强顶层规划、总体协调有关资源、创新活动载体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苗鸿和乔格侠副书记对各党总支、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今后会着力加强党委对支部工作的指导,围绕中心工作,采取生动多样的形式开展各类学习与教育活动,注重实效,以党的工作不断推动研究所的各项工作。(陆翊)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