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和党校省部级干部研修班调研动物研究所

  7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率领中央党校第59期省部级干部研修班学员一行到动物研究所视察指导工作。中国科学院办公厅主任乔均录、科学传播局局长周德进等人陪同,动物研究所所长康乐院士、党委副书记苗鸿、副所长周琪院士及国家动物博物馆展示馆馆长孙忻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康乐介绍了动物研究所的历史沿革、基本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研究所在聚焦一三五规划和建设四类机构过程中所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和产出。学员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国家动物博物馆濒危动物展厅、鸟类展厅和蝴蝶展厅,孙忻为大家生动讲解了濒危动物的生存险境、鸟类的结构和蝴蝶种类的多样性。学员们还观看了4D科普片《重返二叠纪》,亲身体验了远古时期动物进化的历程。丰富多彩、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给学员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对动物研究所的科研成果和科普工作赞不绝口。

 康乐介绍动物所基本情况

康乐介绍动物所基本情况

白春礼一行调研动物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