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上午,动物研究所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树志、京区党委协作一片组织员李志毅、综合处处长王宁到会指导。苗鸿主持了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所党委按照有关要求,通过设置意见箱、组织座谈会、通过党支部征集等途径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情况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准备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苗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思想和分管工作情况,本着实事求是和利于工作的态度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志毅认为动物研究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充实饱满、材料准备到位,符合上级的要求。他认为日常沟通很重要,这是班子和谐默契的前提。动物研究所领导班子整体素质很高,相信研究所会越做越好。

  王树志在点评时指出,动物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高效的班子,在写对照检查材料之前,能够认真学习研讨,班子成员之间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问题,相互批评比较尖锐,达成了共识,会议开得很成功。他强调,今后领导班子应进一步率先垂范,抓好研究所的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关键要落实到做上,要坚持以党建促科研,争取更大的成绩。(文/白彦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