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预算司褚利明巡视员调研动物研究所

  926下午,财政部预算司褚利明巡视员一行在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主持工作的郑晓年副局长陪同下到动物研究所调研。 

  褚利明巡视员一行参观了国家动物博物馆展示馆、标本馆以及干细胞研究实验室及科普平台、有害动物控制研究实验室,参观结束后与动物研究所领导班子及部分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聂常虹副书记主持。 

  周琪所长从动物研究所历史沿革、科研工作进展及重要成果、组织战略性先导专项的体会、人才队伍及机制体制建设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褚利明巡视员在认真听取了报告之后,对研究所在科技创新与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目前国家在预算管理和经费使用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式进行了探讨。希望动物研究所积极探索符合科研规律的管理模式,充分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潜能。(供稿/陆翊)

褚利明巡视员一行参观了国家动物博物馆

座谈会现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