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组织参观“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成果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动物研究所党委于11月3日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聂常虹带队到院文献中心参观“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参观人员包括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

  展览以“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为主线,集中展示了中科院“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7月17日视察中国科学院以来,全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改革创新发展取得的主要新进展和新成就。展览按“用中国科学院技术展示中国科学院成果”的创新思路,综合利用了各种先进的科普展示手段和展示方式。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中科院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等方面的科研成果展项。动物研究所的三项成果“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基于作物-病虫害信息识别的农业安全重大技术”和“铸造国门生物安全防线”入选此次成果展,这是动物研究所一系列重大创新成果的代表。大家为研究所和科学院取得的创新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作为科学院人,纷纷表示不仅要站在国际学科前沿,而且要将自己的研究方向与研究成果立足于国家的重大需求,服务于国民经济主战场,致力于原创性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与落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决心为早日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盛宪锋)

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