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领导调研动物研究所

  11月2日下午,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黄敏副局长、张永清副局长和技术科学处孔明辉处长、生命科学处沈毅处长一行调研动物研究所。动物研究所所长周琪院士,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聂常虹研究员、副所长乔格侠研究员和赵勇研究员、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孙江华研究员,以及部分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聂常虹副书记主持。

  周琪所长从动物研究所的重大历史贡献、人才队伍建设、“一三五”规划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新任所领导班子的管理思路以及牵头组建“中国科学院怀柔生命与健康科学中心”和“中国科学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院”,推动“生物互作”卓越中心和“动物分类与保护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研究所的重点工作,并感谢院前沿局长期以来对动物研究所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

  聂常虹副书记表示,动物研究所是拥有90年历史著名生物学研究所,在我国生物学领域占有重要位置,近年来更是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科研成果,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研究所长期以来坚持的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和科学家为国奉献的家国情怀。

  黄敏和张永清副局长对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在基础研究和科研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研究所能够进一步从全局大局和国家发展战略出发,整合院内外优势资源,稳定队伍凝神聚力聚才,全力做好怀柔生命与健康中心、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院等相关工作。(供稿/盛宪锋)

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领导调研动物所

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领导调研动物研究所

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领导调研动物研究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