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物志》等“三志”成果入选“辉煌6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

  “辉煌6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919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莅临指导。

  本展览以“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分为序展、综合展、专题展和展望四个部分。在专题展厅里,12个单元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农业、工业和信息化、基础设施、科教、文化、人口健康社保、开放型经济、资源环境、少数民族、国防、香港澳门和两岸关系发展、外交等方面的不平凡业绩。

  以动物研究所为主持单位的“三志”成果入选本次展览,展位位于12号馆科技单元,受到国家领导人的关注。

  “三志”成果包括《中国动物志》、《中国植物志》和《中国孢子植物志》,目前共出版339卷: 包括《中国动物志》125卷,《中国植物志》中文版80126册、英文版17卷,《中国孢子植物志》中文版66卷册、英文版5

  成就展将于1020日结束,展览期间向公众免费开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