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干细胞论坛”及“第二期干细胞技术高级培训班”在京开讲

  20091012,第二届北京干细胞论坛在北京京仪酒店开幕。本次论坛由北京干细胞库主任周琪研究员担任主席,北京干细胞库、华东干细胞库、南方干细胞库、中国科学院干细胞库联合主办。

  本届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科研单位及高校共计十六位干细胞研究领域的知名科学家,将针对干细胞研究组织机构;胚胎干细胞基础研究及技术方法;iPS技术及进展;干细胞在再生医学研究中的应用等干细胞研究的政策及热点问题,进行精彩的学术报告。

  论坛后,还将举办“第二期干细胞技术高级培训班(iPS专题)”,针对研究人员在具体操作iPS技术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就实验操作技术、研究方法与技巧等方面进行培训,以期通过细化实验细节、学员亲自动手操作,提高研究人员iPS技术的具体操作能力,从而提高国内iPS及干细胞研究的整体水平。

  相信通过论坛与培训班的举办,能够加强国内干细胞研究领域的交流、推广干细胞基本研究技术、培养更多具有扎实基础的干细胞研究人才,以提高我国干细胞研究和应用的总体学术水平,从而推动我国干细胞研究工作的进展,促进我国干细胞技术快速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