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干细胞论坛”及“第二期干细胞技术高级培训班”在京落下帷幕

  1012-13日,第二届北京干细胞论坛在北京京仪酒店召开,会议期间,来自国内科研单位及高校的十六位干细胞研究领域的知名科学家,针对干细胞研究的政策及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可容纳150人的会议室座无虚席,来自全国各地的科研人员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论坛增强了科研人员对干细胞研究各方面进展的了解,开拓了研究思路,极大鼓舞了研究人员的热情。

  论坛后,北京干细胞库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第二期干细胞技术高级培训班(iPS专题),培训过程中,针对研究人员在具体操作iPS技术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培训人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以及准确的演示,并保证了每位培训学员亲自动手操作,强化了对于理论知识的理解,并锻炼了实际操作能力。培训内容涉及了iPS研究中各类技术手段及实验细节,为提高国内iPS及干细胞研究的整体水平的提供助力。

  论坛与培训班工作结束后,与会者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加强了国内干细胞研究领域的交流、推广了干细胞基本研究技术,有针对性地提供了iPS技术相关的一系列详细培训,令参与者受益匪浅。

  五天的交流与学习,在与会专家及参会代表的大力协助下,本次第二届北京干细胞论坛第二期干细胞技术高级培训班圆满成功!而为了满足广大干细胞研究初学者的需要,并且为了加强研究同行之间的交流,培训班将定期开放,为研究人员提供交流与学习的空间,为中国干细胞研究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查看大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