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生命科学代表团一行访问动物研究所

11月23日上午,古巴生命科学代表团一行到动物研究所访问,动物研究所所长助理孙江华研究员接待了古巴代表团一行。
此次来访的古巴代表团成员主要包括:古巴基因工程和生物技术中心副主任兼古巴国家理事会Bioagro项目委员会负责人Carlos Guillermo Borroto Nordelo博士,中古生物技术项目协调员人类发展部部长Pável Díaz González de Mendoza博士,古巴神经科学中心主任Pedro A. Valdes-Sosa博士,古巴生物分子化学中心主任Vicente Verez Bencomo博士,古巴BIOTECH生物公司代表Manuel Angel Landrian Setien博士,以及古巴驻华大使馆一秘Héctor Conde Almeida先生等。座谈会上,孙江华研究员向来访外宾介绍了动物研究所的机构设置、研究领域、主要科研成果、国际合作等相关情况。双方通过深入交流,探讨了潜在的合作方向及合作领域,将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两国在生命科学领域的深入合作。
座谈会后,代表团成员参观了国家动物博物馆,并对馆藏给予了很高评价。
古巴生命科学代表团一行到动物研究所访问
古巴生命科学代表团一行参观国家动物博物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