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副校长访问动物研究所

12月8日下午,悉尼大学副校长John Hearn教授、国际合作处处长Mary Wang女士到动物研究所进行访问,院国际合作局美大处张世专副处长陪同来访,所长助理孙江华研究员接待了来访的悉尼大学外宾及张世专副处长一行。

座谈会上,孙江华研究员向来访外宾介绍了动物研究所的研究领域、各重点实验室情况、主要科研成果、国际合作、秉志论坛等相关情况。来访外宾对动物研究所的研究成果、科研条件、秉志论坛来访专家等给予了很高评价,并与孙江华研究员就生殖生物学与保护生物学领域的学科交叉、入侵物种与气候变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后,来访外宾参观了中法联合实验室,了解了相关研究情况,并与科研人员就相关科研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