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医学院青年学者代表团访问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哈佛大学医学院青年学者代表团一行10人访问了动物所。动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志毅、生物膜与膜生物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林鑫华研究员、计划生育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海滨研究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杨俊成等参加会见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志毅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远道而来的哈佛大学医学院青年学者代表团各位青年学者,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动物所近几年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和已经取得的科研成果。在来访的代表团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后,王海滨研究员和林鑫华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动物所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相关情况。最后,杨俊成处长向代表团成员详细介绍了我所近些年的人才政策和计划。

会后,代表团成员参观了国家动物博物馆。

下午,代表团成员分为两组分别参观了生物膜与膜生物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计划生育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重点实验室部分PI进行了学术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广大海外青年学者能够加深对我所的了解,深化科研合作和交流,同时,也希望各位海外青年学者将了解到的相关情况和人才政策介绍给更多的海外学者们,为我所吸纳更多的优秀海外人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