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所2015年研究生学术活动周圆满结束

  1127日,伴随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闭幕,动物所2015年研究生学术活动周也圆满结束。此次学术活动周由动物所和北京生科院主办,动物所研究生会承办,旨在为给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交流学术经验、自由表达学术思想和展示学术研究成果的平台。   

  今年的活动周分为学术成果展示和学术论坛两个版块。学术成果展示版块共计展览海报22幅,主要通过大厅海报墙和网络投票两种方式,生动展现了同学们的科研进展及阶段成果,并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每天都有很多同学驻足A座大厅进行学习交流,还有100多位老师和同学参与了海报优秀作品的投票,为心目中的最佳作品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学术论坛则以学术报告形式,集中展示了动物所优秀学生的科研风采。开幕式上动物所康乐所长为我们致开幕词,他肯定了青年研究者在科研工作中的努力与创新,鼓励研究生克服困难,做出更好的成绩,并通过学术交流,提高科研素养。他还鼓励大家踏实科研,研究所为青年人的发展也特别提供了良好的途径,有一系列专门为年轻人设计的人才发展途径。在场同学受到巨大鼓舞,像一位报告人说的那样,“康所的讲话让人热血沸腾”!随后的报告会分为选手演讲、观众提问和专家打分几个环节,来自5个重点实验室的18位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对多个热点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报告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本领域的知识,开阔了视野,达到了交流的目的。报告结束后,动物所党委书记李志毅书记为我们致闭幕词,鼓励同学们珍惜现有优良的科研条件和生活条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党委李志毅书记一直关心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同学们也感受到李书记的殷切希望,他们说李书记就像自己的长辈,很亲切。  

  动物所研究生会

                                                2015127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