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举办2014年重阳节祝寿活动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2014929日上午动物研究所离退办为年满70岁及以上,年龄逢五、逢十的老同志举办了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有190岁、285岁、780岁、1175岁和270岁的寿星前来参加了活动。党委书记李志毅以及离、退休党支部的部分支委应邀参加,综合办主任白彦霞主持了祝寿活动。   

  党委书记李志毅首先致辞,他满含真情,娓娓道来,叙说着从院机关进所的十年是他人生引以为傲的十年,最为充实的十年,他回顾了与动物研究所老同志们的不解之缘,每一次的祝寿,他都是感慨万千,在座的老同志为研究所的建立、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研究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也得到了方方面面人员,特别是老同志的理解和支持,他代表所领导班子和所党委由衷地向大家表示感谢!李书记还给大家介绍了目前中国科学院实施的 “率先行动”计划。他指出,在国家和中国科学院科技体制改革进程中,动物研究所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定位是值得大家思考的。目前研究所的科研经费创造了历史新高,老同志们为科研人员取得的成绩而兴奋,也为他们肩负国家使命深感责任重大,要做的事情很多,语重心长地嘱咐李书记并要他转告康乐所长、所领导班子以及科研人员一定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才能更好的为国家为科研事业做贡献。在交流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关心关注研究所,做好自己的事,不给所里添麻烦,共同努力为营造有利于科研产出的环境,致力于建设安宁、平静、快乐、高效的研究所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李书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祝寿星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永远健康!    

  寿星们的发言一个接一个,共同表达生活在当下、生活在动物研究所这个互相关心的大家庭是很幸运的。他们感谢所领导的重视与关怀、感谢离退办的热情服务。当90岁的赵增翰和85岁的刘珣老师切开生日蛋糕、李书记亲自送给寿星们时,全场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的蛋糕,一边互致问候、互祝健康,并在欢声笑语的中合影留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