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所组队参加院青年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1211日,由院团委主办的“中国科学院第二届(京区)青年技术能手大赛(生物组)”比赛在微生物所举办。动物研究所代表队由2位同学和1位工作人员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动物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夯实基础、提高技能、团结协作、生生不息”,大赛设趣味知识竞赛、精准移液、小小世界(解剖题目:植物组取拟南芥雄蕊、动物组取果蝇wing disc)、质粒抽提和生物实验设计大比拼等5个比赛项目,评委由生物口各兄弟所的青年PI等组成,来自京区生物口的5个研究所7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动物所代表队在各个环节都表现优秀,并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除了参加比赛,动物所还积极参加了大赛会场布置、计分、主持等相关会务工作。 

  祝贺获奖的老师和同学! 

  感谢团员、青年的热情参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